嘛,異端接下來的一個月每週都有考試和期末報告要交

也許不會繼續更新也說不定,總之,隨緣吧...

話說,這篇應該是異端少數發的動畫感想文吧

原因是因為這兩集的劇情有兩點實在是令人不爽啊....雖然很好看就是了...

~~~以下言論偏激,請考慮是否繼續觀看~~~

第一點是脫衣女那班學生的解決方法

總覺得十二集的結尾根本就是日本動畫的典型解決方式

何謂典型?

就是把問題往後拖!!

君不見,許多的三角習題動畫,到了最後一集還是分不清是哪條線的end

有時還會出現類似的女角自白:「就這樣維持現狀...也還不錯嘛~~

然後背景拉到天空...結局..

媽的,這啥結尾啊!!!!!

什麼事情都沒有解決不是嗎?

就只能維持表面的歡樂而已啊!到最後還不是要哪個女主黑化!!!

呃...偏題了。總之,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超電磁砲竟然這樣做了!

當脫衣女走上警車,聲明她是不會放棄的

美琴的回應竟是一臉苦笑,擺明就是無奈的樣子,說了:「唉呀呀,這老師還真是不懂悔改。」

不對吧!不是這樣的吧!

悔改?要怎麼悔改?要怎麼救那群被放棄的孩子們?照樣地申請書被拒絕第二十四次、第二十五次?

美琴你也知道這是在絕望的情況下所採取的辦法吧,為什麼還能發出那種感嘆?

你的感想應該是這樣才對吧:「來吧!不管多少次我都會阻止你的,為了我的信念及朋友們!」

明白對方的動機,能體會對方的無奈及絕望,但是為了自己珍貴的事物,還是要加以阻止

這樣才有你御阪美琴的風格不是嗎?

為什麼明明想不出其他辦法,這事件就這樣被帶過了....

第二點,則是關於LV0的疑問

試問,LV0到底還有沒有成長的空間?

還是就如動畫所述,他們沒有開發超能力的資質?

如果是這樣,那就搞笑了,而且會非常的「好笑

一路看到現在,我心中就一直對作者要怎麼處理關於LV0的問題感到期待及疑惑

沒想到這一集的結尾還是老梗

什麼叫「我差點失去了比超能力更重要的事物」啊!!!

難道所有的0最後最好的結尾就是這樣的一句話嗎?

就只能找到哭著恍然大悟說找到比超能力更重要的事物,然後放棄超能力嗎

「超能力算什麼?百合比它更偉大啊!!所以我一點都不在意喔!!咪揪!!*.<

是這樣的嗎?

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就是一種罪嗎?

我還記得佐天淚子得到她的超能力時,那副感動的神情啊

儘管比起美琴、比起黑子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這就是屬於自己的超能力

這一幕真的非常令人感動,對那股小小的希望及喜悅

對LV1、LV2那些低能力者毫無感想,畢竟美琴自己也是從LV1爬上來的

資質不夠就只能加倍努力,這是這社會的現實

問題是,連努力都找不到方向的人呢?不是資質不夠,而是沒有資質的人呢?

LV0到底能不能升等?如果不能,那他們不是就只能在LV0這座絕望的高牆前面停下來嗎?

他們就只能接受這個事實,燃後放棄嗎?

這個問題,是赤裸裸的現實,不管用怎樣假裝令人感動的言語都無法改變

拜託不要把這個問題也輕輕鬆鬆帶過好嗎!!!

美琴不過是被黑子調戲一下就恢復精神了,這什麼跟什麼啊!!!

LV0他們不像當麻一樣,有著犯規的左手,就只是因為他是主角

他們的絕望以及對超能力的嚮往

不是因為他們是配角,就可以一笑置之的東西啊

他們也想像主角一樣,在自己的舞臺上發光發熱的,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這時候動畫就是應該要這樣演,但是還是不服氣啊...

但願接下來的集數(我想不可能)或是魔禁第二季能加以補完吧..不然真的很殘念...

~~~ 我 的抱怨到此結束~~~

好啦!異端又變回異端了

異端情緒激動的言論作不得準的,看看就好了

那就先這樣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jai10439 的頭像
kaijai10439

異端焰的鼓風爐

kaijai1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