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感冒了,不過快篩陰性,不用自主隔離,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整個人就非常的累,生活就是不停的睡、睡、睡

這麼說來,異端發現感冒後異端的生活作息真的超健康的

充足的睡眠,清淡的飲食,攝取大量的水分及蔬果

這是平常絕不會有的狀況啊,只能說有一失就有一得吧

欸...由於生活太過正常,異端不知道還有啥梗欸...

那來表一下自己學校的附醫吧

話說週一極度疲累的情況下吹了點風,週二就感到十分不舒服

整個人累得像什麼一樣,鼻水像自來水一樣流個不停,一整包衛生紙就這樣消耗完畢

沒辦法,只能去看醫生順便做快篩

不過一整個就等超久,還好附醫就在旁邊

掛號完去上課,下課時再回去剛好差不多時間

醫生問了一下病情,拿了個棉花棒網異端咽部黏膜擦了一圈,要異端把檢體送到隔壁棟樓做培養

等三四十分鐘再回來複診,順便告知快篩結果

接下來就是個人小抱怨

明明身體就已經不舒服了,還要病人自己送過去,沒有專門的傳遞機構嗎?

再來,三四十分鐘之後複診還要自己去問護士,整個流程要不是開口問根本搞不清楚

嘛,只是小抱怨,希望醫院在流程上能讓人更清楚明白而已

不得不說附醫對本校學生還是很nice的...(看在本校學生做快篩加醫藥費只有二十元的情況下)

嗯,吃了藥之後情況有比較好,不過異端每次吃西藥都會有化熱的情況啊

痰都變很黏,不大舒服

學校老師說這種情況是試驗中醫的大好機會,幹麻亂吃西藥呢?

是很有道理啦,果然下次還是要自力救濟治好自己嗎...

嘛,其他就沒啥好說的了,這週就先這樣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jai10439 的頭像
kaijai10439

異端焰的鼓風爐

kaijai1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u456753
  • 你也滿會感冒的嘛
  • 身體虛沒辦法啊...慢慢調養...

    kaijai10439 於 2009/12/19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