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異端這一週過的還真是累的夠嗆
不是精神上的,只是單純的體能不足而已
這一周天氣突然變冷,使異端原本就單薄的身體更加的不堪了
又恰巧異端以為這一週應該會很多雨,所以壓根不想帶長袖來淋濕
沒想到台中這裡雨下的還算少,但是氣溫還真的降了很多
可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異端這週有劍道比賽,賽前加緊練習是一定要的吧
所以啦,異端就真的是虛上加虛了
原本還以為這樣下去一定會感冒的
畢竟體力已經差到上午的課一到教室就立刻趴下,然後失去意識到下課
即使是這樣,異端起來時依然是有種透到骨子裡的疲累...

還好這週有中藥炮製學實驗,老師答應這次在將藥物切製後可以煮藥膳~~
補氣的藥、補血的藥、補陽的藥,再加上同組帶來的蔬菜和買來的雞肉
就是一鍋好吃的藥膳湯啦~~~

至於效果嘛...他讓異端有精神地堅持了一個下午,之後嘛...照樣睡到死...
不過,這週異端沒感冒,或許也是那鍋湯的忙喔~~

說了那麼多不相關的,其實主要的還是劍道比賽吧
話說今天到了會場,嘩!好多人!
正確來說,是好多年齡層的才對
從看起來就一副國小生樣的,到死中二(非自表)、到大學生甚至成年男子
看著有些小孩子標準的步伐,有力的揮擊,異端忽然有些慶幸沒跟他們同組
要不然到時被一個國小小孩子打爆就真的不大妙了
除此之外,道服和護具的顏色也真的是五花八門
一般來說以全身都是深靛藍色為基本款
或許有些上身白或是道服全部白色也還算正常
不過連護具都是白色會不會有些太誇張了!!!
面(護頭部用)是白色的,胴(護胸腰用)是紅色的!!!
這真的是異端第一次看到呢!

說實在的,其實這些顏色算不了什麼
不過,顏色太過招搖,意思就好像是說「快來打我!」的樣子
簡單來說,就是像靶子一樣的存在吧
嗯,要有一定的覺悟,要不然就是有一定的實力才能穿喔~~

接下來,當異端和學長姐們好不容易熱好身了
大會竟然先開始進行低年齡組的比賽,而且就這樣進行了一個上午!
好不容易熱身完,身體全冷掉了啦!
不過等待的這段時間也不是風平浪靜的
異端原本待在場邊觀看別人比賽,過了一段時間一回頭
發現異端的謢具竟然不見了!!
異端很慌張的告知了學長,學長也著急的跟異端找
最後才發現原來被轉移到了另外一邊的陣地了!
不過,問題來了,沒有任何人知道到底是誰將異端的謢具轉移的
而且,這種事還不只發生了一次
到了下午,終於要上場時,換成是另外兩位學長的謢具不見了
害的原本預定先休息的異端變成要直接上場了....
就這麼想看到異端死在場上嗎?真是的...
結果到了最後是
原本很確定在這邊的謢具跑到了另一邊陣地
原本很確定在另一邊
的謢具跑到了這邊...
而且,都不知道是誰移動的...

先拋開一些神秘難解的謎題不談,談一下異端的比賽吧
說實在的,這次是異端第一次上場比賽

幸好,異端第一場遇到的對手並不強
所以異端理所當然的...輸了!
欸欸欸!第一次上場就想要贏,會不會太癡心妄想了
異端原本設定的目標就是在對手手下撐過三十秒
結果非常幸運的目標有達成!真是令人高興!
說真的,異端自己知道離贏對方還有一段距離
異端的基礎實在太不穩了,而且攻擊速度慢又單調
對方無法在十秒鐘內讓異端下場就證明了他還不算強
第二場比賽的情形也差不多,對方的動作有犀利一點
但是還是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就幹掉異端
嘛~就是這樣啦~~

最後比賽結束的結果是,本校派出的另一隊得第三
還有另一個學長個人賽也得了第三

於是大家高興慶祝去吃燒肉囉~~~
不過有一點讓異端小囧了一下
一開始是有位學長莫名奇妙給了異端一大塊肉
說是要給異端的愛,為了慶祝異端第一次上場之類的
總覺得...十分微妙啊!因為以他的語氣
 來說總覺得前面才是重點
慶祝
異端第一次上場什麼的是隨便附加上去的...
算了,反正劍道社的學長們每個都有點怪...呃不!是很有特色

而且他們又超喜歡開人玩笑,套用句老話「認真的就輸了!」
不過,似乎是那位學長的行為起了帶頭作用
結果最後每個在場的學長、學姊、甚至學弟都給了異端一點食物
而且都說是要給異端的滿滿的愛~~~
所以異端就這樣浸在
學長、學姊、及學弟滿滿的愛液(?)意之中了

對不起,異端最後糟糕了
反正就差不多是這樣啦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jai10439 的頭像
kaijai10439

異端焰的鼓風爐

kaijai1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enonat0430
  • 呃...你的文章...
  • 嗯?怎麼了嗎?
    嘛...偶爾出軌一下沒關係的啦

    kaijai10439 於 2009/10/17 20:34 回覆

  • 一點都不糟糕的學弟
  • 說真的,連動作遊戲都不太玩得起來,還敢跑去跟人家玩真人格鬥,這份勇氣實在教人敬佩。
    話說我這一個禮拜也是超累(考慮發篇網誌寫一下.......)
  • 真人格鬥還挺好玩的呢,不過事前訓練很累就是了...
    加油吧

    kaijai10439 於 2009/10/17 2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