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總之就是一鼓作氣把它打完吧

出隊看診結束了,但整個旅程還未結束咧

作為緊繃四天后的放鬆,出隊最後一天決定全體出遊

先把畫面拉回出遊前一天晚上

由於看診結束後還有許多多餘的藥品剩下

幹部決定就直接分送給學員

不過,是所有學員自己動手搶

只見有心要藥品的學員在放置藥品的桌旁圍成了一圈

只等幹部一聲令下,瞬間如菜市場大特賣的地獄圖在眼前展開

許多有名的方劑在瞬間就被人奪走,而且魔手還不死心的往其他藥品竄

還好大家都還有一定的風度,大概也是跟一人所能拿的限制數量有關

不一會兒騷動平息,接著就是確認戰利品的階段了

異端拿到的藥品喔,說好不好,說壞不壞啦

這時不知是誰低語:「原來義診最大的收穫是這些藥品啊!」

嘛,就某方面來講也可以這樣說啦~~

接下來是就寢前的某個悲慘時刻

記得那時因為好不容易可以放鬆了,結果異端那寢直到午夜仍未盥洗完畢

所以值星幹部就來催了

不過,就當異端抱著盥洗用具走進浴室、鎖門、脫下衣服,忽然聽到外面傳來巨大騷動

原本異端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出去

不過,下一秒異端立刻穿上了衣服

畢竟異端竟然聽到了女隊員的聲音,而且還不只一個

萬一真的發生什麼緊急狀況,至少不要全裸出現在眾人面前吧

異端以最快的速度再度換上衣服,開門衝了出去

結果證明異端的決定....是錯的,而且還是大錯特錯

外面一片漆黑,正在上演全武行...不對!是枕頭戰

而且還是不分敵我無差別攻擊

異端一出浴室就被推了一把,倒道了床上(被推倒!?)

然後就是十幾個枕頭往異端身上砸,還真是無妄之災啊

聽說這活動還是幹部先開始的!?

然後人數從幹部拜訪的第一個房間開始增多!?

這是怎樣啦!是祭典之類的喔!?

還好當時異端沒有只穿條內褲就出來,要不然一定會更加精采(!?)

嘛,總之就是這樣,一個晚上又過去了

隔天早上,同寢的學長拉著幾個同學說要去旅舍的后山健行

他們走後約二十分鐘,異端看電視看到無聊了

看了下時間,反正離早上集合時間還有一兩小時,就去那後山走走吧

走了大概二十分鐘吧,沒見到學長們的蹤影

異端正在猶豫到底該不該折返

畢竟沿途好像沒看到很明顯的腳印什麼的,而且沿途的風景真的十分自然

也就是毫無開發,連個柏油路都沒有的意思啦

反正,異端忽然聽到了人聲,向前一看

哇咧!當初不是只有一兩個人出去嗎

怎麼回來的時候連別寢的學長也一塊回來啦!

聽他們說,前面好像有神木的樣子

異端不甘心就這樣無功而返,於是獨自一人向前奔去

但是,異端看到了標牌上分別寫著「一號神木」、「二號神木」

嗯...應該是二號吧!

異端不知為何就有了盲目的自信,也不先打手機確認一下

其實這裡手機訊號微弱,大概有想到也打不通吧...

反正,異端就向前努力的奔跑著,媽的!在山上奔跑真的很累人啊!

結果,在路的盡頭異端看到了....「大克山二號神木 海拔XXX公尺」的標牌

XXX中的自由於年久失修已模糊不清

看見了標牌,卻獨不見神木的影子,在眼前的除了這標牌,只有一條小山路可以走了

媽的,記的學長說好像要爬滿久的,不會真的要入這種深山吧

說實在的,那一整個就是給人要入山的FU~

於是,異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爬了再說

不過,異端很快就後悔了

這條小山路嚴格說來連山路都不算,頂多是條獸徑

沿途除了要翻過傾倒的巨木外,有時還要靠著一旁附著的救難繩才能爬上去

可以說地勢非常的崎嶇陡峭,而且一路向上攀升

敢爬這樣的山,學長他們也還真是神勇啊!

不過,當時看見的除了學長,還有學姊欸!會不會太神勇了點...

就這樣邊抱怨邊爬了十幾分鐘,忽然接到了電話!

看著那微弱只有一格的電話,異端立刻待在原地接了起來

「學弟!你在幹什麼!為什麼那麼久!」原來是大三直屬學姐打來的

「不是就去看二號神木嗎?」異端理所當然的回答

「欸?我們看的是一號神木欸!」

「啥!?」

「而且,集合時間快到了喲!」

「啥!!?」

看著剩下的時間,還真的不多了,異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返回前途

只不過,「上山容易下山難」還真是不錯

山中的溼氣將地面弄得十分濕滑,走起路來十分容易跌倒,一個不小心滾下去的話大概真的會出事吧

好不容易經過一番奮鬥回到了入山口,異端碰到了來接異端的兩位學長

竟然要勞煩兩位學長幫忙,實在太不應該了!而且從學長口中得知,異端...記錯集合時間了!

整整就晚了二十分鐘啊!異端真的太不應該啦!!!

基於上述原因,異端用最快的速度趕了下山,把兩位學長拋在了後頭

代價就是,喘到快死的身體和疼到不行的膝蓋,果然這樣跑下坡還是太傷了...

還好,幹部學長姐看在異端如此拚命的行為後沒有再責怪異端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接下來就是早上的行程啦,早上到東勢林場玩

說實在的,異端跟學長們幾乎花了全部的時間在滑草上

說是滑草,其實只是簡易型綠色鋪墊加源源不絕的自來水做成的滑水道啦

異端跟學長們嚐試了各種不同的玩法

坐在板子上玩、趴著玩、衝浪式玩法、倒著溜、兩個人一起溜,甚至到最後的三個人一起溜

說實在是挺危險的啦,不過還好沒發生意外,畢竟大家還是有在顧

至於下午嘛!則是全員到后豐騎腳踏車

這地方讓異端覺得十分眼熟...啊!異端跟H23-4來玩過嘛

記得還發生了點小意外(阿雄,你的手...)

看著久未再謀面的景物,不禁有種莫名的感嘆啊...

異端還和同學常試了另一條路線,可惜時間並不足以讓異端騎完全程

接著,就是返回台中的旅途了

坐在遊覽車上,想著這幾天發生的事,還真是個豐富的義診啊~~~

 (全文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jai10439 的頭像
kaijai10439

異端焰的鼓風爐

kaijai1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