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異端的部落格勉強是以一週為一更新單位

所以回復有時也有點慢,嗯,多多包函...

話說這周真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只有身體不適和出糗的事而已...

隨意分享一個連結好了,不過異端想應該有很多人看過了吧

「咲-saki-」ネタ漫畫,跟咲有關的有趣漫畫,只不過是日文,應該看的懂吧....

進入正題,話說上週六異端的室友的學伴來我們的寢室...(就是那個室友)

就是這次讓異端了解自己有多麼不會應付女生,尤其是不熟的女生...

以下收錄異端與她的愚蠢互動...

 

(異端的室友帶著他學伴進來寢室,不知為何忘了拔機車鑰匙而離開,剩下異端和她..)

異端:...(沉默)

她:...(沉默)

(過了一分鐘...)

異端:...(沉默)

她:...(沉默)

(異端心想:不能這麼下去了,自己讓一個女生呆站在那實在太失禮了,得說點什麼才行)

異端:呃...我很不會跟女生講話,但是我很實在...(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啊!我!)

異端:總之,先坐下來吧(清理室友椅子上的雜物,讓她坐下)

她:呃...喔,謝謝

她:你是他藥學系的室友嗎?

異端:不是,我跟他同系..

她:喔...

異端:...(沉默)

她:...(沉默)

(異端實在忍受不下去了,抓起小說和漫畫吃飯去!)

異端:告訴他(指異端的室友),我先出去了...

她:嗯?喔...

然後異端出了寢室,就飛也似的逃走了

 

結果後來問室友,她對異端的評語是:

一個宅男+一個好笑的怪人

室友貌似把異端的電腦桌面和抱枕都拿給她看了...

雖然異端是不介意啦!畢竟宅也沒啥不好的....

不過那個「一個好笑的怪人」是怎麼回事?

異端講的話真的有那麼好笑嗎?還要加個「怪」字?

異端只能說:我要寫個「慘」字...

這就是異端上週發生的糗事

很短但是真的很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jai1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